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员工闫博获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12-29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9日上午,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的北京语言大学2016年度通讯员培训暨表彰会在综合楼707会议室召开。《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唐景莉、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高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表彰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高金萍就我校2016年宣传工作上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17年工作重点。她强调,2017年是政治大年,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宣传工作应密切关注党中央各项指示,紧紧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展开。

    《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唐景莉以较为生动的事例为通讯员们讲解题材选择的重要性及新闻撰写相关技巧。她认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战线引起热烈反响,接下来,各高校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将是2017年的宣传重点。

    会议最后,根据学校各部门报送校园相关媒体的数据结果,评选出了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单位”及“优秀通讯员个人”,中心员工闫博获得校级“优秀通讯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