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佛罗里达大学口腔学教授师瑞娟一行访问我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9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日下午,佛罗里达大学口腔学教授师瑞娟一行访问我中心。双方就口腔护理、口腔卫生保健等康复治疗技术方面的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郭力、康复科学学院院长高立群教授等参加座谈。

  会上,高立群教授就我校在言语治疗、康复学科的发展以及康复科学学院目前已进行的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与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的合作,发展国内口腔医学卫生保健,弥补国内专业以及行业上的空白。郭力主任介绍了我校东戴河国际教育园区的基本情况及康复科学学院的建设进展情况等。

  师教授介绍了目前口腔护理、口腔卫生保健在国内外的发展状况,指出在该领域国内无论在专业上还是行业上均仍属空白,无法满足巨大的市场需求。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佛大和北语的资源,大力推动国内口腔卫生保健等康复治疗技术的发展,与我校康复科学学院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深度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