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京语言大学遵义学校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0浏览次数:字号:[ ]

12月25日,北京语言大学与汇川区人民政府、福建祥兴集团合作共建附属学校项目签约仪式在遵义举行。我校刘利校长,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和福建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在仪式上发表讲话。

刘利校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北语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有责任、有意愿发挥高校的办学资源和优势,携手地方政府和情怀企业,共同为国家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还指出,遵义市委市政府、汇川区委区政府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当作大事要事来办。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北京语言大学遵义学校一定能够建设顺利,发挥北语国际化,多语种的优势,助力遵义、汇川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发言表示,汇川区将始终坚持开放的理念和包容的胸怀,加强与我校和企业的沟通交流,定时间、定任务、定目标、定责任,确保北京语言大学遵义学校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他还表达了对此次签约的高度重视,对项目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

福建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在仪式上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及推进计划,并表示希望通过该项目帮助汇川区提高教育质量,提升人口素质。

北京语言大学遵义学校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是一所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中教育、国际教育精品化、特色化、高端化、国际化的综合性学校,共占地400亩

签约仪式上福建祥兴集团与我校签订了捐赠协议。福建祥兴集团向我校捐赠一千万用于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

我校校长助理、人事处长郁有学,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力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