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日报社与北京语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9浏览次数:字号:[ ]

427日下午,中国日报社与北京语言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综合楼909会议室举行。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浩,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副校长张旺喜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社王浩副总编辑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顺势而为的重要举措,是秉承双方在国际交往、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共同目标,实现共同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中国日报社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支持北京语言大学开展以语言文化为载体的各类合作项目。

北京语言大学刘利校长表示依托北京语言大学得天独厚的国际人才集聚和教学科研资源优势,中国日报社凭借其品牌和人才资源,双方将共同探讨传播中国文化、促进国际传播和交流的途径和方法,在新闻国际传播人才联合培养、学术研究、教学实践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实现中国文化精粹的国际传播建立通道。

中国日报社王浩副总编辑与北京语言大学刘利校长共同签署了《中国日报社与北京语言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建立并加强中国日报社与北京语言大学的友好关系,更好地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努力实现双方事业的比翼齐飞。

签约仪式后,刘利校长在906会议室会见了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双方对未来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周树春总编辑表示,中国日报社与北京语言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未来发展方向上颇为契合,应加大合作力度,在国际传播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中国日报网总编辑韩蕾、中国日报社发行部负责人王巍、中国日报社国际传播部负责人李跃峰、中国日报网总编室负责人王成孟,我校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志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展明锋、国际学生管理处处长仵志勇、汉语国际教育学部主任邢红兵、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郭力参加了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